close

影片2014發行~~~

那時候bambam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國三生^^

Mark臉像19歲,但神韻有剛畢業大學生的感覺    (實際上 BamBam 1997生 / Mark 1993生 )

 

歌詞翻譯: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不努力也會這樣

只要看著我 就會非常吃驚

我的look, 我的style, 我的 swagger

 Oh 即使什麼都不做就是喜歡我

一邊凝視 一邊輕輕走近

hey girl, how you doing?( hey)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我的身體為何這樣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從小時候開始 以後繼續永遠這樣

 

我即使只是出現, oh oh my

即使只是看著, oh oh my

即使只是呼吸, oh oh my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即使只是輕笑, oh oh my

即使只是輕輕晃動身體, oh oh my

即使我什麼也不做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現在還不清楚

每天的誘惑實在太多

This girl, that girl, 一天到晚

 

即使想下定決心只選一個交往

她們也不放開我

怎麼辦才好( hey)

 

Yo uh, 不要誇張 千萬要誇張

不要認為是歌詞 相信我的原話

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好好聽我說話

不知道是否能理解 我就像吃了磁鐵一樣

周圍的女人都自動吸附 讓我怎麼辦

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 這傢伙的人氣為何那麼高

 

是的 不論是年齡大小 不論是姐姐還是妹妹

抓住我 說喜歡我 再一起玩

我認識的不認識的女人問我再做什麼 說一起聊天吧

如果我有雙胞胎兄弟就好 真的

要不要像黑客帝國一樣複製一個

我的身體只有一個 需要卻不停

every lady wants a piece of me

 

*****

曲風很輕快、中毒旋律,可惜歌詞完全中二,小時候聽會覺得跩跩的、很帥,

現在心境邁入新的感受,還是覺得痞痞的,有點帥氣,但已經不會讓我瘋狂,反而會想這樣的男人讓人沒有安全感,

我從以前單純的花痴,把現實的我也變成花痴的我,開始會從現實的角度切入,會思考資訊帶來的正、負面影響。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欣賞 心情散文
    全站熱搜

    dona31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